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效仿费德勒将身着秀袍 前辈百年诞辰送好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25  新浪体育
穆雷效仿费德勒将身着秀袍前辈百年诞辰送好运(图)



  新浪体育讯 在捧起上周的女王杯桂冠后,穆雷令全英国对于本土选手73年来首次温布尔登大赛男单折桂的期望值又一下子提了起来,他也被视为仅次于费德勒与纳达尔的第三号夺冠热门。

  巧合的是,安迪目前的服装赞助商弗雷德-佩里正是在1936年,即73年前最后一个本土捧起温网男单冠军的英国选手。今年正值这位网坛巨星前辈诞辰100周年之际,该公司也特别为穆雷设计了一套全新的赛场服,以求为这位本土天才实现全国人民的梦想带去好运。

  从设计上来看,穆雷的这套服装采用了与温布尔登的历史传统非常近似的白色羊毛衫,倒是与费德勒去年的“秀袍”有异曲同工之处。

  图片来源:穆雷个人官网

  (ma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