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斯特本赛晏紫女双遭横扫 郑洁金久慈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英国当地时间1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伊斯特本赛暨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继续进行女双首轮的争夺。晏紫与塞诺格鲁以1-6/4-6不敌马泰克与佩特洛娃,而郑洁则和金久慈搭档以7-6(7)/6-3的比分击败了克雷巴诺娃/马卡洛娃。

  在法网之中重新找到了搭档感觉的郑洁和晏紫这次并没有在伊斯特本搭档,而是各自选择了不同的选手合作。与土耳其选手塞诺格鲁搭档的晏紫率先登场,但在第一盘中就先后三次被对手破发,第二盘中晏紫糟糕的发球更是屡遭对手攻击,在第9局中更在面临破发点时发出双误,又三次被对手破发之后以1-6/4-6止步首轮。

  随后登场的郑洁这次与美籍华裔选手金久慈合作,一上来就完成破发以2-0的比分领先。但她们并没有将这一局的优势保持到最后,让对手抓住了机会反破将比赛拖入了抢七。不过郑洁/金久慈最终还是以9-7赢下了首盘抢七。不过马卡洛娃和克雷巴诺娃在第二盘中尽力提高了自己的发球状态,双方在前六局中各保发球局战成3-3平。郑洁和金久慈最终还是抓住对手二发的起伏,把握住关键的破发机会,以6-3赢下了第二盘。

  下一轮中,郑洁和金久慈将挑战淘汰了3号种子西班牙组合帕斯奎尔/加里奎斯的沃斯科波耶娃/杜舍维娜组合。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洁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