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明翰李娜落败无缘首冠 莱巴里科娃:她比我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3:4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14日体育专电 中国“金花”李娜赢得伯明翰女网赛冠军的梦想未能变为现实。在14日进行的决赛中,她以0:2输给了斯洛伐克的里巴日科娃。

  4号种子李娜在这场决赛中打得十分被动,首盘竟被世界排名第58位的对手剃了个光头,第二盘虽然与对手僵持到了抢七局,最终李娜还是以2:7输掉了比赛。

  赛后,里巴日科娃在接受采访时说:“第二盘我打得很艰苦,她(李娜)逐渐把自己的技术水平打出来了。抢七局中我很紧张,但是看起来她比我还要紧张。也许正是这一点帮助我最终取得了胜利。”

  夺得这一比赛胜利后,里巴日科娃的世界排名将于下周上升到第42位。

  李娜则表示,13日在半决赛中战胜了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后,“我过于激动了,甚至忘了今天还有一场决赛要打。不管怎么说这个星期对我来说还是有很多东西值得回味的。我喜欢在草场上打球”。(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