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完成胜现役8位一姐壮举 娜姐:我的回球太出色

  祁冬

  “我的回球太出色了。”昨天,李娜(见右图)在赛后大大方方地表扬了自己,她透露胜利的秘诀就是轻装上阵:“之前我已经输给她很多次,所以我想这次输掉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莎娃承认,失利的原因是最近6天内打了5场比赛,状态受到影响。

  对莎娃的胜利,在李娜的职业生涯是一座里程碑———现役8位曾经登上世界一姐宝座的球员,都当过她的手下败将。其中包括萨芬娜、伊万诺维奇、扬科维奇、大小威姐妹、毛瑞斯莫、莎拉波娃和即将复出的克里斯特尔斯。

  不过,李娜还需要以更加稳定的表现来甩掉“神经刀”的帽子。很多好手都能做到“遇强愈强”,但在排名实力看起来不如自己的对手面前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才是李娜真正要做到的。本报记者 祁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