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复仇打破不胜尴尬纪录 完美数据堪称中国第一

  

  送蛋都没能取胜,这是本届法网留在李娜心中的疤,好在十天后,李娜成功复仇。北京时间昨天,在伯明翰精英赛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金花李娜再次遭遇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她毫不手软地以两个6:4淘汰前世界一姐,职业生涯首次挺进草地赛决赛。

  成功复仇,打破不胜尴尬

  10天前的法网女单第四轮后,莎拉波娃将两人的交战纪录更新为五战全胜,成为不折不扣的李娜克星。

  正所谓吃一堑长一智,再次相遇,李娜没给莎娃任何机会。比赛开始后,中国金花

  迅速进入状态,并强势破掉对手发球局,以6:4先声夺人。次盘,前世界一姐率先发威,取得2:0领先的不错开局,不过,久疏战场的莎娃状态难回巅峰,跑动和回球质量都很一般,李娜随后将比分反超为5:3。虽然莎拉波娃顽强地救下了李娜的发球制胜局,但还是无奈以4:6再输一盘,止步四强。

  完美数据,堪称中国第一

  击败莎拉波娃,让李娜刷新了一系列数据,不仅打破了不胜莎娃的尴尬,同时还实现了击败过现役所有登上过世界第一选手的神话。此前,李娜曾击败过威廉姆斯姐妹、塞尔维亚双姝扬科维奇和伊万诺维奇、毛瑞斯莫、萨芬娜、以及不久后即将复出的克里斯特尔斯7位现役世界第一级超级明星,再加上莎拉波娃,李娜已完成对阵所有世界第一都曾经拿到过胜利的壮举。

  闯入伯明翰决赛,也是李娜本赛季第二次跻身WTA巡回赛单打决赛,她的对手将是米尔扎与莱巴里科娃之间的胜者。在世界排名上,李娜也收获不少,杀入决赛后,李娜将收获200分,下周的最新排名中,她将至少上升至No.19。记者陈甘露

  李娜状态神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