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网球仅剩穆雷独撑门面 亨曼忧心指出症结所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女王杯比赛中世界第三穆雷依旧是高歌猛进。然而在另外一面,英国其余选手无论是出战资格赛还是外卡进正赛都难求一胜,这令英国名宿亨曼感到十分沮丧。

  古戴尔和沃德都是持外卡直接进入正赛,但是两人在首轮比赛中竟然一盘都没有拿到。另外有五名英国选手出战资格赛,但是竟然都集体倒在了第一轮。仅靠穆雷一人撑门面,这与英国网球大国的形象相去甚远。

  “我们通常都是以重大比赛的成绩来判断成果,而现在的成绩确实不佳。”亨曼说。“考虑到我们在其中投入了很多,这样的结果确实令人沮丧,现在我们所获得的确实并不令人满意。”

  亨曼在两年前退役之后并没有离开网球,现在他是英国14岁以下挑战赛的赛事大使。在20000名儿童参加的这项赛事中,最终的胜出者将会在温布尔登进行决赛,这无疑对青少年们形成了巨大的激励。

  “这些年我们涌现出了一些很棒的青少年选手,其中有一些颇具天赋。但是在怎样把他们培养成出众的成年选手方面,我们做的非常差。”亨曼一语道破天机。“不过我想我们还是在过去三四年期间作出了一些积极的举措,现在有一些更好的人在英国网协工作,希望可以有些好的影响。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帮助那些最好的年轻球员,让他们可以爬升达更高的水平”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