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决赛经典之处在场外 不速之客“惊驾”令人难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5:20  北京晚报

  这场费德勒和索德林的决赛虽然称不上经典,但却让人难忘。当然,一个不知如何闯入场地的球迷也加深了人们的印象。

  比赛进行到第二盘开局,一个疑似巴萨球迷飞奔入球场,着实吓了费天王一跳。当时球网对面的索德林已经做好了发球准备,而注意力高度集中的费德勒突然间后退了两步,一个身穿瑞士T恤衫、头戴一顶红帽子的球迷手中拉着一面看上去和巴萨队旗有点儿像的旗帜走到费德勒面前,摆出了一个斗牛的姿势,随后又扯下头上的帽子准备给瑞士天王戴上。此前已经被这一幕惊呆的保安和裁判,随即冲过去保护费德勒,这个疯狂的球迷成功挣脱一跃跨过球网,只可惜跨栏技术不如刘翔精湛的他一脚踏在发球线上,被绊了个趔趄。这时,身后的保安飞扑上来压住他,4人一同合力将他抬出了球场。从小红帽这个标志推断,此人很有可能就是大名鼎鼎的“吉米蹦”。

  链接:“吉米蹦”(Jimmy Jump)原名科托,西班牙人,30岁,地产推销员,此前一直向往出名的他曾经因为攻击西班牙政治人物而小有名气。后来,科托选择了在体育比赛中冲入赛场来加速自己“扬名立万”的进程。J00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