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琴表邀阿加西格拉芙重返法网庆祝夺冠10周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9:19  新浪体育
浪琴表邀阿加西格拉芙重返法网庆祝夺冠10周年(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中,将有一项特殊的活动:两位网坛传奇巨星阿加西与格拉芙将于6月6日再次现身红土赛场,庆祝两人在最富盛名的罗兰·加洛斯(Roland Garros)双双夺冠10周年。这对网坛璧人同时也是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的优雅形象大使,浪琴表特别筹办了这项传奇优雅盛事,并借此为两人的慈善基金筹款。本次盛事中精彩环节包括:来自10多个不同国家的少年网球新星,将与这两位网坛冠军进行8轮挑战赛;庆祝派对将在巴黎迷人的夜晚盛大举行,其间一个特别的拍卖活动也将备受瞩目。整个优雅高贵的活动,由自2007年即成为法国网球公开赛官方合作伙伴,以优雅著称的浪琴表倾力呈献。

  浪琴表在运动计时领域有着显赫传统与卓越经验,自2007年成为传奇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的正式合作伙伴,品牌与网球运动的关系变得更为密切,其后更于2007年邀请网球巨星阿加西,并于次年邀请格拉芙担任品牌的优雅形象大使。这对夫妇与浪琴表一样热爱优雅,热爱美丽的事物,追求卓越完美,品牌 “优雅态度,真我个性”的风格与价值观,在他们身上得以完美地演绎。浪琴表鼎力支持这两位网球传奇人物的慈善基金,表达品牌对人性关怀,慷慨,慈善的一贯诉求。

  今年的罗兰·加洛斯(Roland Garros)将发生哪些精彩活动呢?首先,浪琴表分别在罗兰·加洛斯及巴黎市政厅前设立浪琴表网球测速区,人们可以在其中一试自己的球技高低,只需挥拍发球,即可测出自己的球速。每位人士只需付出2欧元,便得到3次击球机会,并将得到一张测速成绩证书。浪琴表会将这两处网球测速区所筹得的款项,全数捐赠阿加西的 "安德烈·阿加西基金" 及格拉芙的 "为了孩子与明天基金"。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将会是欢乐兴奋的一天!早上的时间属于孩子们,16位来自不同国度的少年新星,将无比荣耀地与阿加西和格拉芙在Roland Garros的红土赛场上展开较量。少年球手们来自法国、瑞士、德国、西班牙,以及中国、中国台湾地区、墨西哥、新加坡、俄罗斯及波兰等不同国家,还有两名来自美国,这两个孩子就读于安德烈·阿加西大学预备学校(这是一所由"安德烈·阿加西基金"筹资建立的有12年级的学校)。活动一共包括8场比赛,每场比赛中阿加西与格拉芙分别与两名孩子对弈。每一场挑战赛,浪琴表将会捐出10,000美元给两人的慈善基金,即8场赛事结束后,共有80,000美元将捐赠给两人的慈善基金。除了媒体和浪琴表的特邀嘉宾以外,在浪琴表网球测速区测速的体验者也有机会被幸运抽签抽中,受邀入场观赛,将有650名观众有幸观看少年挑战赛。

  挑战赛后特别安排拍照与新闻发布会,斯沃琪集团与浪琴表管理层将出席致辞,媒体亦有机会采访阿加西和格拉芙这两位网坛传奇偶像。

  富有新意的布置,散发出不一样的优雅高贵气氛,庆祝派对将在雄伟辉煌的巴黎Pavillon Cambon Capucines内举行。迷人典雅的氛围,星光熠熠的嘉宾,从网坛巨星,到国际商界与政界名流都将济济一堂,这必定是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夜晚。

  每一位来宾都会享用到由瑞士顶级名厨,乔治·威戈悉心烹制的极品佳肴。当晚的拍卖环节将晚宴推向高潮,拍品是拍卖浪琴表特别为本次盛事特别创制的两枚纪念腕表,第一枚是从浪琴表海军上将系列中独一无二的计时码表;第二枚则是浪琴表名匠系列月相女装腕表的特制款。两枚腕表表面均镶有超过100颗璀璨优质美钻,并饰以阿拉伯数字 “10”,以纪念阿加西和格拉芙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夺冠10周年。拍卖所得的款项将悉数捐赠“安德烈·阿加西基金”及“为了孩子与明天基金”。

  关于“安德烈·阿加西基金”

  “安德烈·阿加西基金”致力于将美国的公共教育普及到未能惠及的青少年。基金通过实践、规章及合作关系不断提供优质教育及增加就学机会。基金主要投入在安德烈·阿加西大学预备学校。这所学校座落于邻近拉斯维加斯社会经济较差的内华达,这所特许开办的学校着意培育学生的品格、主动性及自律,并为入读大学学习知识。该基金是非盈利公益慈善组织,成立于1994年。如欲了解更多,请浏览网站www.agassifoundation.org。

  “为了孩子与明天基金”

  “为了孩子与明天基金”是一个非盈利组织,致力于为遭受战争、流离失所与暴力侵害的儿童及家庭治疗心理创伤。基金于1998年由格拉芙创立,并与汉堡—Eppendor大学医院中的“流离儿童与家庭诊所”合作。如欲了解更多,请浏览网站www.childrenfortomorrow.de/en-index.html。 

  浪琴表 Longines

  浪琴表(Longines)于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拥有逾175年的悠久历史与精湛工艺,在运动计时领域亦拥有显赫传统与卓越经验。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浪琴表以优雅著称于世,作为全球领先钟表制造商斯沃琪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浪琴表已遍布世界130多个国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加西 格拉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