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晋级4强逼近全满贯 天王:目标越近压力越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6:19  燕赵都市报

  据新华社巴黎专电 瑞士的2号种子费德勒昨日直落3盘击败法国选手蒙菲尔,闯入法网男单四强,同“全满贯”目标的距离只有两场比赛。

  费德勒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阿根廷的5号种子德尔波特罗,后者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西班牙的16号种子罗布雷多。拥有13个大满贯桂冠的费德勒独缺法网一顶王冠,如果“奶牛”此次能够顺利夺冠,不仅将追平桑普拉斯14项大满贯头衔的纪录,而且能实现四大公开赛“全满贯”的梦想。法网四连冠、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已经出局,为费德勒实现法网夺冠的梦想扫清了道路。但费德勒闯进四强后承认,离目标越近他就压力越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