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网球测试赛拉开帷幕 共设七个项目青少年云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2:19  齐鲁晚报

  本报讯 6月3日,“好客山东”2009年山东青少年网球锦标赛暨第11届全运会网球测试赛在济南奥体中心网球馆正式拉开大幕。

  这次比赛既是十一运网球测试赛,也是山东省每年一度的青少年网球比赛,有来自济南、青岛、淄博、潍坊、东营、滨州等8支代表队的8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甲、乙两个组别,每个组别设男女单打、男女团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等7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于6月6日全部结束。

  按照赛程安排,3日上午先进行团体比赛,下午进行男子单打小组赛,晚上则进行女子双打小组赛。本次测试赛的门票价格统一为20元/张。为方便市民观看比赛,竞委会在历下区、市中区、天桥区、槐荫区和历城区的三十多个体彩销售网点设立了售票处,市民可以凭票观看当天的全部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