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终结者延续神奇之旅 送鸭蛋给劳模生日添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06  城市快报

  本届法网之前,似乎没有人知道索德林是何许人,更不会关心他的举动。然而,当他以3∶1淘汰红土之王纳达尔后,全世界记住了这个瑞典人。在红土上战胜纳达 尔,这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是费德勒为之奋斗了4个年头都没有实现的目标,索德林轻而易举地做到了。这将是他一辈子为之自豪的事情,信心大增的他状态 随之飙升,昨天又以6∶1、6∶3、6∶1横扫达维登科,职业生涯首次挺进男单四强。先是送即将过生日的纳达尔出局,现在又让俄罗斯劳模在28岁生日当天 吃败仗,索德林真是“不够意思”。

  淘汰纳达尔之后,索德林成为罗兰·加洛斯最耀眼的明星。这场能让他自豪一辈子的胜利,极大地鼓舞了他的斗志, 信心大增的他昨天在1/4决赛中迎战达维登科。此前二人5次交锋,索德林以3胜2负略占上风,其中包括两次红土过招。由此不难看出,索德林在红土上的表现 更胜一筹。第一盘比赛中,索德林开局便取得4∶0的领先优势,并以6∶1拔得头筹。第二盘比赛中,双方展开拉锯战,一度战成3∶3。索德林并不想给达维登 科太多机会,接连破发、保发后以6∶3再下一城。第三盘中,从3∶1到5∶1再到6∶1,索德林赢得毫无悬念。昨天是达维登科的生日,索德林没有送出蛋 糕,而是送出了“鸡蛋”。

  整场比赛耗时101分钟,索德林共发出4个ACE球,有3次双发失误,14次破发机会有6次破发成功。达维登科发出1个ACE球,有5次双发失误,一共有2次破发机会都没有抓住。本报记者 苏娅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