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第10日:海峡组合神奇逆转 莎娃穆雷吞蛋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2009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10个比赛日激斗。淘汰纳达尔爆出惊天冷门的索德林延续着自己的黑马传奇,状态火热的萨芬娜却被兜头泼了一盆冷水。当然,彭帅和谢淑薇的海峡组合上演大逆转闯进女双四强无疑是最让中国球迷感到兴奋的事情。

  闯入法网四强的彭帅和谢淑薇不但创造了她们组合在大满贯中的最好战绩,也追平了中国选手在法网之中的最好成绩。尽管在今天比赛中面临逆境,彭帅/谢淑薇却更冷静的处理局面、积极寻找扭转局势的方法,最终完成逆转。这样一场胶着而激烈的翻盘也许能让彭帅组合积累更多的信心,朝着更远大的目标继续前进。

  萨芬娜在前四轮中所表现出来的火热状态让人震惊,但在今天,她却被19岁的阿扎伦卡拖入苦战。勇猛的白俄小将在比赛开始阶段几乎打得她毫无还手之力,最终,萨芬娜还是凭借自身的顽强拖出了对手的失误。心理更加成熟、逆转经验丰富无疑是萨芬娜最终能够取得胜利的主要原因。尽管满心不服气,但阿扎伦卡必需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而这,也正是她得以成长的最好粮食。

  索德林这匹黑马可不像淘汰了德约科维奇的科赫尔斯奇雷伯,转眼之间就掉毛褪色,他在今天将10号种子达维登科打了个落花流水。依靠高质量发球状态而成立的搏杀打法将曾经的No.3逼出了一个又一个失误,索德林并不符合红土传统的打法让罗兰加洛斯变得更加精彩。不过红土传统并非无人遵循,并不擅长红土作战的穆雷和莎拉波娃的携手出局也许正好印证了“红土秩序”。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法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