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惨案"过后革命路漫漫 纳豆将前往伦敦备战草地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1:45  新京报

  ■ 离人

  本报讯 离开法网,生活还得继续。输球当晚,纳达尔就飞回了老家马洛卡,他不想在巴黎多待一秒钟。本周末,纳豆将前往伦敦,备战草地赛事。

  输给索德林后,纳达尔在更衣室和他的团队沟通了一下,就直接参加药检、接受采访、出席发布会,随后收拾行李打道回府。纳豆的临时航班晚10时出发,他说不想在巴黎过夜,要尽快回到给他安全感的老家。

  在重申了法网的重要性后,纳豆称接受失败也是成长的必要阶段。“这不是什么惨案,输球总有一天要到来。”纳达尔昨日在博客中写道,“这是生活的一部分,我确实没有打好,就这样。”纳达尔称,在马洛卡放松一下,和家人聊聊天,今年难得在家过生日。本周末,纳达尔会前往伦敦,开始草场征程。温网前,纳豆还将参加女王杯的卫冕战。

  不过再到巴黎,纳豆未必会获得欢呼声。输球后,纳达尔和叔叔托尼都对球迷不满。“有时候球迷对索德林的支持比对我更多一些,我有些伤心。”纳达尔说。而托尼则直言巴黎观众最差。“法国人中最差劲的就是巴黎观众。”托尼表示,“他们好像只希望法国人赢球,这是一种自欺欺人,很愚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