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迪克连珠炮抱怨光线太暗 火箭小子让裁判无言以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巴黎当地时间1日)消息,2009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1/8决赛中,11号种子法国本土选手孟菲尔斯以6-4/6-2/6-3的比分击败了6号种子美国大炮罗迪克。

  在这场比赛中,已经结婚的罗迪克再次显示了自己的直脾气以及出色语言能力,在输掉首盘,次盘2-5落后的时候,罗迪克在局间休息的时候开始对边裁抱怨光线太暗,没有办法比赛。

  罗迪克率先发难,对裁判抱怨说:“不要告诉我什么行,什么不行,你不是球场上打球的人,别跟我说没有问题。”裁判听到这些后刚要说话,罗迪克的问题马上又来了,就像他简洁的发球动作那样,“我问你个问题,当比赛开始的时候你告诉我天气怎样?告诉我开始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裁判显得很无奈,说:“你知道答案,天空有云。”

  罗迪克继续说:“有云是吧,但是后来天晴了。”裁判刚要说话,罗迪克又来了,“好吧,现在你告诉大家出现了什么, 有变化吗?”裁判无言以对,火箭小子的连珠炮发问的能力确实强大。

  在场下取得对裁判的胜利后,罗迪克在球场上没有能够逆转对手,最终孟菲尔斯以6-4/6-2/6-3击败了罗迪克。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