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谢淑薇:一拍即合产生化学反应 玩转女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5:05  新民晚报

  

  右图:海峡组合彭冲(右)与谢淑薇一拍即合

  一个嫩黄,一个粉红,彭帅与谢淑薇一路欢笑来到新闻发布会。6比3、7比5击败汉图楚娃和杉山爱进入法网女双八强后,彭帅在四大公开赛中都有了四分之一决赛的经历。

  自从与海峡姐妹谢淑薇搭档后,彭帅的双打战绩越来越好。原本主攻单打的她,年收入中几乎有一半来自双打。“碰上淑薇,我们一拍即合,谁叫我们有化学反应呢。”两个人中,更活跃的是彭帅。遇上提问谢淑薇也很自然把话筒推向同伴那一边。

  “今天对手挺强的,而且都是单打的高手,所以一开场真有点把我唬住了。”谢淑薇说完一句,浅笑着侧头观望彭帅,等着她继续这个话题。“我们商量好的,我主攻底线,她在网前处理小球。这也符合我们各自的特点,我底线更好些,淑薇更灵巧些。这样取长补短非常不错。”彭帅话音未落,谢淑薇忙着抢白,“我可是个定时炸弹。”网前成功争夺,也成为比赛制胜的原因之一。特派记者华心怡(本报巴黎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