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门蒂耶娃预言纳达尔卫冕难 体力问题恐成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3:2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30日电(记者李丽、李学梅)法网女单四号种子杰缅季耶娃在30日的第三轮比赛中爆冷被澳大利亚老将斯托苏尔淘汰后表示,自己体力存在问题,并认为同样的问题也有可能成为男单夺冠大热门纳达尔卫冕道路上的“拦路虎”。

  俄罗斯美女军团的老大姐杰缅季耶娃苦战3盘,还是以3:6、6:4和1:6不敌被列为赛事30号种子的对手,第一次输给对方。赛后杰缅季耶娃表示,自己身体状况出了问题。她说:“我觉得自己的身体状态完全没有达到良好,比赛中我觉得力不从心。而她打得非常坚决,一发很出色。”她透露自己在赛前就没有把状态调整到最好:“赛前我就知道自己没准备好,开赛后我希望能一场场地调整改善,但非常困难。因为这样水平的比赛对体力要求很高,尤其是在红土场上。我想我必须改善自己的身体状况,以便在接下来的温网前准备好。”

  有记者让杰缅季耶娃对纳达尔卫冕男单桂冠的前景作出预测,她显然对纳达尔实现五连冠的可能性持保留意见,她说:“事实上,我觉得他看上去有点疲惫。即使他在前两轮赢得很轻松,但看上去他不够精神焕发,也许是因为打了太多比赛吧。坦白地说,我觉得这次他要想赢的话会面临很大挑战。”

  杰缅季耶娃一贯给人的印象是身体素质出众,体力充沛,此次表示体力出现问题令人诧异,有记者追问道:“你一直是身体条件出色的选手,但你仍然觉得还要在这方面有所提高?”将满28岁的她笑着说:“我猜可能是自己现在老了吧。”(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德门蒂耶娃 杰缅季耶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