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彭帅谢淑薇胜澳网亚军组合 挽救五盘点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8:59  新浪体育
法网彭帅谢淑薇胜澳网亚军组合挽救五盘点进八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 (巴黎当地时间30日)消息,2009年度法国网球公开赛今晚进入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彭帅/谢淑薇组合在7号球场登场亮相, 最终,被列为赛会9号种子的海峡组合以6-3/7-5直落两盘战胜7号种子、澳网亚军汉图楚娃/杉山爱。

  彭帅/谢淑薇组合在上轮的金花德比战中直落两盘,几乎是横扫了她们的对手孙甜甜和萨夫楚克的跨国组合,强势挺进本届法网的女双16强行列。而她们今天的对手——7号种子汉图楚娃/杉山爱绝非等闲之辈,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和日本老将杉山爱作为长期配对参加大赛的选手,有着默契的配合以及丰富的大赛经验,她们成功闯入今年澳网女双的决赛。海峡组合在上次交锋中——意大利电信杯决赛中战胜过对手。

  首盘,双方顺利保发后,比分来到1-1平。第三局中,汉图楚娃/杉山爱组合突然发力,在浪费一个破发点后,成功取得破发,之后她们又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很快以3-1领先海峡组合。落后了的海峡组合没有气馁,她们在对手的下一个发球局中发动反击,一举将比分扳为3-3平。之后彭帅/谢淑薇再接再厉,再度破了对手的发球局,最终以6-3赢下首盘。

  第二盘,先下一城的海峡组合乘胜追击,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很快以3-0领先。但7号种子也不甘示弱,在彭帅/谢淑薇发球局中发动猛攻,她们接连破掉了9号种子之后的两个发球局,将比方追至4-4平。双方在第9局中打得难解难分,多次来到平分,彭帅/谢淑薇先后取得过三个破发点,但最终无缘破发。以4-5落后的海峡组合来到了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关键时刻海峡组合打得十分顽强,她们前后挽救五个盘点,将比分扳至5-5平。在惊险拯救五个盘点后,彭帅/谢淑薇打得更加勇猛,她们再度取得破发,最终以7-5再下一城,在艰难战胜澳网亚军的同时,顺利挺进本届法网女双1/4决赛。

  (Artoi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海峡组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