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科维奇期待上海大师赛换新颜 福地夺冠记忆犹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6:5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29日电(记者李丽、李学梅)正在征战法国网球公开赛的焦科维奇29日表示,在上海大师杯改成大师赛后,他期望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上海赛事。

  上海算是焦科维奇的福地,这位塞尔维亚人在去年的上海大师杯上勇夺冠军,也因此对中国和上海很有感情。焦科维奇顺利闯入法网16强后,面对中国记者的提问,他说:“是的,比赛不同了。我想,大师杯像是凌驾于所有赛事之上的王冠,因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八名选手参赛。现在这项赛事改成了大师系列赛,但也许观众会对此更感兴趣,因为他们会看到更多的选手和更多的比赛。”上海举办大师杯的合同到期后,将从明年起改成大师系列赛的一站赛事。

  焦科维奇回顾自己去年在上海夺冠的经历时说:“去年中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上海夺冠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大的成就之一。无论任何赛事,我都会很高兴回到那里,在众多观众的支持中比赛。改成大师赛后,赛制不同了,但每个赛事我都会尽力争取走到最远。我想我有能力成为一个全面的选手,我在许多不同的场地上都取得了成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德约科维奇 焦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