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李娜进16强创个人最佳 大威成首个落马大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三轮中,中国金花李娜继续强势晋级,刷新了自己在法网之中的最佳战绩。除此之外,女单3号种子大威廉姆斯成为了本届法网第一个出局的高排位种子。

  男女单打已经进行到第三轮,中国金花李娜也在七号球场取得了接连三场大捷。李娜今天的比赛并非一帆风顺,但她却在关键时刻破掉了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此后更击溃了对手的防线,连下八局,顺利的赢下了比赛。16强的成绩是李娜在法网之中最好的个人成绩,只要她能继续将自己良好的状态保持下去,无论对手是谁她都有取胜的可能。

  而李娜在第四轮中的对手正是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莎拉波娃。尽管刚刚伤愈复出,状态起伏不定的莎拉波娃却连续三轮上演三盘大战,每每在状态跌至谷底时凭借着自己的顽强坚韧挽救了败局。这将是对李娜最大的考验,如何扼制住对手的发挥将是李娜在1/8决赛中的首要任务。

  女单3号种子大威成为了本届法网第一个被淘汰的大种子,尽管这一结果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她前两轮之中就几次险些遇险,终于在今日遇到了状态爆棚的扎维,没有再找到挽回颓势的机会,最终吞蛋出局。尽管依旧雄心不已,但大威赢得法网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小,连续三年止步第三轮也正印证了这一点。

  男单方面倒是没有什么太多意外,纳达尔毫无悬念的横扫晋级;穆雷再次在2-5落后时上演逆转好戏,还将塞尔维亚眼镜侠打得因伤退赛。不过将要在1/8决赛中遭遇状态大好的西里奇对穆雷将是又一场艰难考验。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