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blog:我的家乡最美丽 想找休伊特打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巴黎当地时间29日)消息,2009赛季红土大满贯法国公开赛将进行第6个比赛日的赛事。头号种子纳达尔将职业生涯第9次对阵前世界第一休伊特。西班牙小子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赞扬了一番自己家乡马洛卡巴里阿里群岛之后,对于与休伊特的比赛也进行了一番展望,现摘译如下:

  大家好,今天感觉很好,我会去训练并且做些特别的事情。昨天由于下雨一些比赛没有打完,如果在大满贯赛事中因为下雨每天都得出战的确是很不方便的事情。今天我由于没有比赛任务,训练到了早上11点,随后与同样来自马洛卡岛的巴里阿里群岛车队一起参加了一项推广活动。

  巴里阿里群岛是我最喜欢度假的地方,我非常喜欢那里,而且我对于自己出生在那里感到幸运。这个世界上的确有不少有意思的地方值得去旅游,但是坦白说,我最喜欢的地方还是巴里阿里群岛。我在那里几乎可以找到我想要的任何东西,完美的天气,完美的海滩、城市、文化、美食、友好的居民。请相信我,我在介绍巴里阿里群岛的时候完全是发自肺腑的。旅游是当地最重要的产业,因此我是很认真的参加了这项推广活动。

  明天对于我和球迷来说都将有一场重要的比赛,休伊特一直是我所喜欢的球员,他对我也一直很友好,唯一的一次例外是在去年迈阿密打高尔夫球的时候,他似乎想要杀了我似的,从那以后我们没有再一起打高尔夫球了,我期待着找他复仇。回到网球比赛上,我想那一定是一场伟大的对决,我想大家都会因这场比赛兴奋起来。

  谢谢大家

  拉法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