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妹组合轻松晋级法网16强 或与澳洲组合遭遇恶战

  本报讯(记者徐杨)昨日,2009法网进入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比赛中爆冷出局的川妹子郑洁及时调整了心态,与老搭档晏紫在女双第二轮中以6:2/6:4直落两盘战胜波兰组合简斯/罗索尔斯卡,轻松晋级16强。郑洁/晏紫此前在法网的女双最佳战绩是2006年打进4强。她们下一轮将极有可能碰到4号种子澳大利亚组合斯托瑟/斯塔布斯,她们曾排名女双世界第一。其他比赛中,大威、扬科维奇等高排位种子悉数过关,费德勒涉险晋级,他以3:1淘汰阿根廷选手阿卡苏索,其中第三盘一度1:4落后,最终抢七逆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