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中国金花双打传捷报 费德勒大威有惊无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2:5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在单打赛场上早早掉队并没有影响彭帅和郑洁在女双赛场上的发挥,北京时间昨天,郑洁和老搭档晏紫轻松战胜了波兰组合简斯/罗索尔斯卡,彭帅和谢淑薇这对海峡组合则击败了孙甜甜/萨夫楚克,携手晋级女双16强。

  郑洁昨天的这场双打比赛,几乎克隆了她女单首轮晋级的轨迹。面对实力不强的波兰组合简斯/罗索尔斯卡,郑洁/晏紫以6:2轻松拿下第一盘,但却在第二盘开始陷入了苦战,一度还处于落后局面,关键的第8局破发之后才以6:4比较顺利地拿下比赛。同样女单出局的金花彭帅,昨天也在女双赛场发威,她与谢淑薇的海峡组合以6:0和6:3的比分拿下孙甜甜/萨夫楚克。下一轮很可能遇到7号种子汉图楚娃/杉山爱,彭帅/谢淑薇在不久前的罗马红土决赛中曾以7:5、7:6的比分击败过汉图楚娃/杉山爱。一旦再次成功击败对手,彭帅将刷新个人在法网的最好战绩。

  在昨天的单打赛场上,费德勒在第二轮就遇到了严峻挑战,面对阿根廷好手阿卡素索,费德勒在以7:6艰难拿下第一盘之后,以5:7输掉了第二盘,又在第三盘比赛中一度以1:5落后,但此时费德勒激发出了天王应有的能量,竟然连追5局,并最终以7:6逆转拿下第三盘。第四盘比赛费德勒乘胜追击,以6:2轻松拿下,有惊无险地闯进第三轮。和费德勒一样涉险过关的还有女单3号种子大威,她在首盘抢七告负的情况下,最终以6:7、6:2、7:5的比分击败捷克好手萨法洛娃,闯进女单第三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