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三日发现:特松加本土11连胜 库兹娃超短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5月27日消息,正当各路好手为罗兰-加洛斯最后的登顶而战得头破血流之时,网球记者们也迎来了一年中最繁忙的季节之一,ESPN网球专家Greg Garber在法网第四比赛日即将打响之时,带我们回顾了一下昨天比赛中他的某些独到发现,全文编译如下:

  1。美国人在泥地上挣扎

  这是个永远都不会过时的头条新闻。周二,布雷克、费什、雷诺兹和资格赛选手古莉克森都不幸倒在了通往罗兰-加洛斯第二轮比赛的门槛上。在勇闯埃斯托利尔决赛后,世界排名第15位的酷哥布雷克的红土赛季前景看似一片光明,但在昨天的比赛中,他无精打采,三盘脆败于世界排名仅93位阿根廷人梅耶尔。费什,作为赛会的第22号种子,在输了第四盘抢七局后,也无奈将胜利拱手让给了另一个阿根廷人M-冈萨雷斯。至于雷诺兹,昨天的比赛仅仅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五场红土比赛,而对手孟菲尔斯则在三盘比赛内给他好好上了一课。与此同时,古莉克森品尝到了职业生涯第四场大满贯比赛失利,她以两盘不敌罗马尼亚人科斯蒂亚。

  2。特松加本土11连胜

  特松加在在法国本土打球显得很自在。在首轮比赛中击败同胞贝内特乌后,特松加绽放出了堪称世界级的微笑。为什么不呢?他赢得了在过去11场在法国本土举行的比赛,包括去年秋季的巴黎室内大师赛和今年的马赛公开赛。

  3。小德速胜保存体能占先机

  德约科维奇在马德里距离击败纳达尔仅一分之差,或许短暂的首轮演出能助这个塞尔维亚小天王在巴黎更进一步。在德约科维奇以6-3/3-1领先时,他的对手拉潘蒂因左脚踝扭伤而退出比赛,而纳达尔在第一轮中的表现看似有些慢热,相较之下,德约科维奇的速胜应该能帮他节省至少一盘半的体力。照这样的态势看,他们如能在决赛中顺利相遇,这对德约科维奇而言是个小小的优势。

  4。如此简短的采访

  库兹涅佐娃首轮以6-1/6-4击败法国选手弗尔斯腾后的赛后采访文字记录如下:

  媒体:你对今天的表现满意吗?

  库兹涅佐娃:对第一盘完全满意。第二盘可以做得更好。我想我有几个非受迫性失误,这些是不应该发生的,我也完全该做得更好,但我仍然赢了。

  5。网球每日小趣闻

  英国女单“一姐”基奥萨冯在首轮吞下两个鸭蛋、不敌头号种子萨芬娜后说:“爸爸每隔20分钟就找个借口来敲我酒店房间的门——我想他只是想确定我还活着。”

  (Artoi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特松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