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次以种子身份出战却创最差战绩 彭帅带着遗憾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0:4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 欣)首次以种子身份出战法网,彭帅不但创下法网个人最差战绩,而且还成为首个出局的中国金花。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巴黎进行的一场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争夺中,赛会31号种子彭帅与西班牙选手桑切斯相遇,结果彭帅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惨遭逆转,被淘汰出局,三盘的比分为6比1、2比6和4比6。

  彭帅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34位,桑切斯排在第43位。虽然彭帅的排名略占上风,但桑切斯被称为西班牙的“红土好手”,她在本月初的意大利电信杯赛上曾杀入女单八强。

  彭帅此前在澳网、温网和美网比赛中均有过首轮即遭淘汰的经历,唯独在法网,她此前从未止步于首轮。今天,她创下了个人在法网上的最差战绩。有趣的是,今日一役是桑切斯首次闯过法网首轮,此前她参加了两次法网正赛均首轮出局。

  今天是彭帅职业生涯中第5次参加法网大赛,前面4次她都参加了预选赛,今年是她首次以种子选手身份直接出战正赛。但梦幻的开始却带来一个遗憾的结局,负于桑切斯后,彭帅成为法网正赛首轮比赛中唯一出局的中国金花。

  今日看点

  单打没戏彭帅转攻双打

  北京时间今晚,彭帅将与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联袂出战法网女双首轮比赛,她们的对手是拉脱维亚人德克梅耶尔和加拿大人沃兹尼亚克的跨国组合。

  彭帅/谢淑薇这对海峡组合是赛会9号种子。由于今年曾先后获得过2个女双冠军,所以她们的法网前景令人期待。

  此外,郑洁昨天刚刚与晏紫搭档闯过女双首轮,今天她将迎来女单第二轮的挑战,她的对手是葡萄牙16岁小将德布里托。另一朵中国金花李娜今天将在女单第二轮中迎战世界排名127位的瑞士19岁小将巴辛斯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