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郑洁/晏紫轻取对手晋级 中国女双赢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6:58  新华网
法网郑洁/晏紫轻取对手晋级中国女双赢得开门红



  5月26日,中国选手郑洁/晏紫(右)在比赛中庆祝得分。当日,在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双第一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郑洁/晏紫以2比0战胜罗马尼亚选手加洛维茨和白俄罗斯选手戈沃尔措娃的跨国组合,顺利晋级。新华社记者张玉薇摄

  相关新闻:

  ·法网第二日 “金花”强势晋级 名将纷纷过关

  ·中国4朵"金花"出击法网女双比赛 冲击冠军奖杯

  ·萨芬娜“无情”零封对手 基奥萨冯强颜欢笑

  ·法网:郑洁轻取东道主 中国一姐强势进女单次轮

  ·法网首日李娜速胜迎开门红 伊万涉险老将生辉

  新华网巴黎5月26日体育专电 (记者李学梅)法国网球公开赛26日进入第三天,中国女双组合郑洁/晏紫直落两盘,击败罗马尼亚和白俄罗斯的跨国组合加洛维茨/戈沃尔措娃,成为首对晋级的中国“金花”。

  当天巴黎下起大雨,比赛因此被推迟了1个多小时才开始。作为赛会的16号种子,郑洁/晏紫实力明显占优,但她们却在比赛开始后遭遇了对手的顽强抵抗。首盘前四局中,双方互破发球局,战成2:2平,随后双方又各自保发成功,再度平分。对手利用身高的优势积极上网,在第七局再度破发,中国“金花”则还以颜色,不但将比分追平,还连下两城取得了首盘胜利。

  第二盘中,这对跨国组合的失误明显增多,中国组合很快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虽然对手在最后时刻顽强地挽回了多个赛点,但终究无力回天,以2:6落败。

  郑洁23日刚同晏紫在华沙女网赛中夺银,此番又马不停蹄征战法网,而且仍然是单、双打两线作战,体力面临严峻考验。此外,中国姑娘极有可能在第三轮遭遇4号种子、澳大利亚组合斯托瑟/斯图布,这对于她们来说,也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