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迪克苦等四年赢法网一胜 美国大炮希望走到第二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2:35  新京报

  本报讯 如果告诉你,世界排名第6的罗迪克昨日赢得了2005年后的法网首胜,你信吗?事实确实如此,罗迪克在巴黎的最好成绩不过第3轮,这一次在战胜世界排名300位开外的胡安后,他终于也想在红土场上表现一番了,“我的成绩已经好过很多专家的预测,现在我想走得更远。”

  四大满贯,罗迪克在澳网3次打进半决赛,温网2次打进决赛,美网是在2003年夺冠。不过在法网,罗迪克的最好成绩不过第3轮,自2005年后,他两次退出,4年来未赢得一场胜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差别,希望这一次能好一些。”罗迪克称希望能坚持到第2周,这意味着他将突破第3轮的最佳战绩。

  这一次,罗迪克的签位不错,首轮碰到的是持外卡参赛的东道主球员胡安,美国人自然不会放过机会,3比0完胜。婚后的罗迪克成熟了很多,红土场上也不再一味地使蛮力,“在很多场地上,每当我发出一个好球时,那感觉要比我得到一分甚至赢下比赛都要好。但在红土场地,情况就不一样了。”

  罗迪克说他现在的发球多了一些上旋,这样虽然力量减弱不少,但在红土场上弹跳很高,威力更大,“今天我做到了这一点,上旋发球也起到了作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