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萨芬娜送双蛋居然不满意 No.1希望做到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21:49  新浪体育
直击-萨芬娜送双蛋居然不满意No.1希望做到完美

萨芬娜竟不满双蛋(摄影:阿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巴黎当地时间5月25日)消息,2009赛季红土大满贯法网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头号种子萨芬娜以两个6-0横扫英国选手基奥萨冯,强势晋级第二轮。尽管比赛中送出了双黄蛋,但是世界第一和她的教练似乎还是有些不太满意,目标瞄向冠军的萨芬娜希望面面俱到,个个环节都做到最好。

  “赛前我还想这会是一场很精彩的对决,说不定会很艰苦。上周她在华沙的表现非常不错,进了四强。”尽管萨芬娜赛前并没有低估对手,但是基奥萨冯的表现不仅难以让她和英国球迷满意,连世界第一都感到意外。“赛后握手的时候她告诉我说,至少你该让我赢一局。我可以体会她的感觉会很糟糕,但比赛中我也只是按部就班,没有预想会是这样一个结果。”

  去年萨芬娜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罗兰-加洛斯还是给她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重返夏蒂埃球场的俄罗斯人心情不错:“(重回中心球场)感觉不错。之前我也在中心球场练过球,我还和教练说能够在这儿听到熟悉的击球声感觉很棒呢,赛场的气氛也很好。”

  登顶世界第一之后,萨芬娜当前的目标就是大满贯冠军。为了达成愿望,她和教练在各个环节都不敢松懈:“赛前我的教练总是给我打预防针,说比赛可能是6-1/6-1,也可能很艰苦,无论对手是谁。今天我的表现很好,这给对手带来了很大的困难,结果也就可想而知。”参加完新闻发布会的萨芬娜紧接着还要回到骄阳似火的训练场:“一会儿我还要去训练。尽管比分是6-0/6-0,但是有好几个环节教练还是不满意,毕竟提高和进步是随时随地都需要加强的。我想发球还能在好点儿,回球能再重点儿。”

  作为赛会的头号种子,萨芬娜是很多专家给出的夺冠热门,对此世界第一还是低调以对:“其实我不太在乎别人怎么说,毕竟参赛的重心是要一场场的赢球。”

  (阿咪发自巴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萨芬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