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用获胜激励妹妹:享受世界第一其中的美妙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4:35  城市快报

  2009年的罗兰·加洛斯,萨芬兄妹齐上阵。这是萨芬的最后一次法网之旅,也是萨芬娜作为头号种子的第一次法网之旅。昨天,萨芬以3个6∶4战胜法国选手斯多伦科,赢得了开门红。如他所愿,他希望能够在这里留更久一些,这样,他可以看着妹妹萨芬娜一步步走向辉煌的巅峰。

  首战对阵本土选手斯多伦科,萨芬知道自己面对的压力。开赛前在训练场上,他甚至向观看的球迷喊:“来赛场为我加油吧,我需要你们。”3个6∶4,萨芬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昂首挺进第二轮。萨芬已经和妹妹萨芬娜约定,先出局的人要留下来为另一个加油,而且当哥哥的要请客吃饭。当然,萨芬不会忘记开导妹妹,要享受每一刻,既然是世界第一,就要享受其中的美妙滋味。

  休伊特昨天经历了一场苦战,在6∶7、6∶7落后两盘的不利情况下,以7∶6、6∶4、6∶3连扳3盘逆转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艰难挺进第二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