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尔伯特:纳达尔签运糟糕穆雷轻松 女单十人能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25日消息。本年度的法网公开赛已经拉开了战幕,虽然才刚刚完成了首日的比赛,但是先后执教阿加西、罗迪克以及穆雷等名将的著名教练吉尔伯特还是对今年法网男、女单的走势发表自己的看法,全文编译如下:

  男子方面:

  现在看来,纳达尔需要面临一份糟糕的签表。在晋级之路上充满了费雷尔、达维登科、瓦林卡、阿尔玛格罗以及沃达斯科这样的底线抽球好手。尽管我相信世界第一最终将通过这些难关,但毫无疑问这是一项艰难的任务。另外,对于签位在他附近的这些家伙,我只能说他们真的很倒霉。

  另一方面,穆雷今年的签运实在是太好了,我也没办法想到一份比这个更轻松的签表。去年打进第三轮是他在法网最好成绩,如果他今年没能突破去年的成绩肯定会让我大吃一惊。我已经直接把他放进最后四强的对阵中。在3/4区中,显然就是德约科维奇与德尔-波特罗之争 ,本土猛将特松加将作为搅局者出现。我很喜欢德约科维奇现在的比赛风格,我也相信他能从他的半区顺利杀出。

  在签表在最下面,刚刚在马德里大师赛杀进八强,并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的罗迪克,有机会在今年法网突破第三轮并首次打进第二周。毕竟马德里的好成绩多少能给他带来些自信,而且红土场上他也没什么可输的。最好的消息自然是逐渐恢复状态的费德勒,我相信他也能顺利晋级半决赛 。如果“Big4”以外的人最终夺冠,我将感到非常震惊。

  女单方面,签表最吸引我的地方自然是威廉姆斯姐妹被分在了上下半区。小威职业生涯首次带着四连败来到罗兰-加洛斯,我想她现在极其渴望取得胜利。头号种子萨芬娜在背靠背连夺两站重要红土热身赛后,似乎对法网充满了志在必得的自信。但我看过在各种不同的情况下 ,10个姑娘中谁都有机会捧得奖杯而回。所以在我看来,女单冠军归属依然难以预测。我个人偏爱库兹涅佐娃,最近我看过她的训练状况,让人印象深刻。如果她在比赛中打出训练时的状态,绝对有机会笑到最后。当然这也许并不足够,毕竟现在女子网坛,大家的机会都是均等的。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