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穆雷惊讶自己首战发挥 感谢赛场观众给其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巴黎当地时间24日)消息,2009赛季红土大满贯法网公开赛在罗兰-加洛斯拉开正赛帷幕。在苏珊-朗格朗的一场压轴大戏中,3号种子穆雷以6-2/6-2/6-1横扫阿根廷红土名将切拉。轻松的晋级过程让包括穆雷在内的所有人感到惊讶,苏格兰人直言如果以这种状态和表现走下去,下面的道路会异常轻松,不过他也坦言面对任何对手都不可以掉以轻心。

  “我很满意(比赛结果)。今天的比赛没有犯太多错误,表现非常好。这场比赛耗时也不长。”轻松通过首个关卡的穆雷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苏格兰人在赛后脸上总是带着微笑。尽管客场作战,但是法国人还是给了穆雷如雷的掌声,这种鼓励也给3号种子带来了一定的动力:“我想法国观众都挺喜欢我的比赛风格的,这很重要。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加油助威,我在入场的时候才会有如此的动力。我的表现能够让他们满意,这让我感到很开心。”

  去年在罗兰-加洛斯的赛场上,穆雷首战比赛就差点儿折戟,随后苏格兰人完成了职业生涯中最重的蜕变,如今已经跃升至世界第三,他自己也谈到了一年来的进步:“今年体能感觉上要更好,精力也更集中,(过去的一个赛季)我学了很多新东西。今年我需要做好的一些环节我也都很清楚,比赛中也没有表现不好的地方。我知道我得好好比赛,自始至终都是这样,即便有时候一发不够好。我对今天的表现感到很满意。”

  首场比赛仅耗时103分钟就轻松晋级,穆雷绝对是周日表现最棒的ATP球员,苏格兰人也因此看好后面的晋级道路:“之前我并没有想到第一场比赛能发挥的这么好。就像我提到的那样,比赛中的制胜分非常多,比赛中几乎都是我在得分。如果之后的比赛也这么打下去,我有机会轻松晋级。不过我并不奢望每场比赛都打到这个程度,毕竟(今天的表现)我自己都感到惊讶。”

  谈到下一个对手斯塔雷斯,尽管意大利人的红土实力不容小视,但是穆雷却并不感到陌生和担忧:“我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他了,之前在青少年比赛中也经常相遇,他和今天的对手球风截然不懂。今天的对手很喜欢上网,而斯塔雷斯更喜欢驻守底线,跟他比赛应该会有很多看点。”

  (阿咪发自巴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