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晏紫痛失华沙赛双打冠军 资格赛小将夺女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3:10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总奖金60万美元的华沙女子网球公开赛23日落幕。中国金花组合郑洁/晏紫痛失双打冠军,而资格赛选手杜尔吉鲁出人意料地问鼎女单。

  在当天的双打决赛中,始终找不到感觉的郑洁/晏紫无法跟上三号种子、美国的马泰克/琼斯的节奏。她们以两个1∶6遗憾地与本赛季首个冠军奖杯擦肩而过。

  在单打决赛中,从资格赛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的罗马尼亚小将杜尔吉鲁以7∶6(3)、3∶6和6∶0击败了赛会八号种子、乌克兰选手邦达连科,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首个WTA巡回赛的冠军,更实现了首次参加WTA巡回赛正赛就夺得冠军的惊人之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