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种子三朵金花都上榜 袁梦资格赛折戟无缘正赛

  祁冬

  本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本年度网坛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网将在下周拉开帷幕,在组委会昨天公布的单打种子名单中,同时出现了郑洁(上图)、李娜和彭帅三位中国球员的名字,这在中国网球史上还是首次。

  郑洁和李娜此前都曾获得过大满贯赛的种子身份,其中李娜在2006年的温网上成为首个来自中国的种子球员。这次郑洁将作为15号种子出战,李娜是25号种子。彭帅则是首次成为大满贯赛种子,位列第31号。

  由于晏紫单打排名过低、无缘法网资格赛,袁梦在资格赛首轮止步,郑洁、李娜和彭帅就成了出战本届法网女单比赛的中国球员。作为种子,她们可以避免在前两轮过早碰上世界排名最前列的强手,但由于被分在三个不同的小区里,三朵金花都会在晋级过程中面临恶战。郑洁首轮将与本土选手阿罗罗交锋,而与她同一条线上的种子,既有俄罗斯新星克雷巴诺娃,还有头号种子萨芬娜。李娜如能在首轮击败多马乔斯卡,后面就有可能碰上6号种子兹维娜列娃。彭帅首轮将遭遇西班牙红土好手桑切斯,与她同区的正是2号种子小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