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特拉斯堡赛孙甜甜组合完胜过关 顺利挺进下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赛斯特拉斯堡赛的女双首轮赛事也全面展开,中国金花孙甜甜和乌克兰选手贝格齐美尔的跨国组合首轮完胜过关,她们以6-4/6-4击败了尼库莱斯库/尤里莫娃组合,顺利挺进双打8强。

  孙甜甜目前单打世界排名已经跌至近900位,因此她将主要的经历都放在了双打的比赛中。不过,长期缺乏好成绩的她双打的世界排名也下降到第79位,急需一站好成绩来提升士气。

  在今天的比赛中,孙甜甜/贝格齐美尔的跨国组合发挥不错,她们首盘把握关键分的能力相比对手高出一筹,4次破发机会成功抓住两次,反过来又顽强地挽救了自己发球局4个破发点中的3个,最终她们以6-4的比分先下一盘。

  次盘比赛演变为双方的破发大战,有多达5次的破发情况出现,尽管尼库莱斯库/尤里莫娃组合先后两次破发成功,但孙甜甜/贝格齐美尔更是毫不手软,她们在一共创造出9个破发点的情况下,强势破掉了对手3个发球局,最终她们依靠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2-0的盘分顺利击败对手,成功挺进下一轮。

  至此,值得中国球迷欣喜的是,本周参加华沙赛和斯特拉斯堡赛的中国金花的单打和双打的所有首轮赛事中,她们全部都实现了开门红,无一败绩。我们有理由期待,他们接下来继续高奏凯歌,取得优异的成绩。

  (阿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孙甜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