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团体冠军赛次日战况 法国不敌瑞典德国零封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9:19  新浪体育
世界团体冠军赛次日战况法国不敌瑞典德国零封美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18日)消息,总奖金为1,351,000欧元的ARAG ATP世界团体冠军赛在杜塞尔多夫继续进行。红组中,双打失利的法国队不敌瑞典,美国队以0-3完败德国队。而在蓝组,阿根廷以1-2输给塞尔维亚,意大利凭借双打击败俄罗斯。

  法网前的这项传统的团体锦标赛由八支参赛队伍组成,而它们被分成红蓝两个小组,红组的队伍包括法国队、瑞典队、美国队、德国队,蓝组的队伍则包括阿根廷队、塞尔维亚队、俄罗斯队、意大利队。

  红组法国与瑞典此前在单打比赛中战成1-1平,在今天的双打比赛中,林德奎斯特和索德林以6-2/3-6/10-7的比分战胜了查迪和特松加这对法国组合。而红组另一场比赛中,美国最终以0-3不敌德国队。科赫尔什雷伯以6(5)-7/7-6(4)/6-0的比分击败吉内普里,基弗和兹维列夫在双打比赛中以4-6/6-4/10-1的比分击败了费什和奎雷伊。

  在前一日单打比赛中战平的蓝组中的俄罗斯与意大利,也在今天以双打一决高下。伯莱里和塞皮成功逆转,以6(4)-7/6-3/10-4的比分击败科罗勒夫与沃夫克,帮助意大利以2-1取胜。另外在蓝组中,阿根廷队以1-2不敌塞尔维亚。M-冈萨雷斯以4-6/1-6输给了特洛伊基,德尔波特罗和摩纳哥则在双打比赛中被泽蒙季奇/特洛伊基以6-4/6(4)-7/8-10的比分逆转。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世界团体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