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达斯科不惧再碰纳达尔 渴望主场获胜需两大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在ATP1000大师系列赛马德里站1/4决赛中,沃达斯科将会遭遇同胞天王纳达尔。这位今年稳居TOP10的好手表示,马德里是击败纳达尔最好的地方。

  纳达尔在上一轮因对手退赛而轻松晋级,沃达斯科也开轻松的表示他希望科赫尔什雷伯没有退赛,能给头号种子造成一些麻烦。当然击败对手更需要的是自己用实力说话。“如果让我选择一个击败他的地方,那一定是马德里。也许击败一名同胞而不是一位外国选手对我有些困扰,但是最为重要的就是赢得比赛,尤其是在本土作战。”沃达斯科说。

  沃达斯科在今年澳网比赛中一鸣惊人,09年已经有六次比赛都至少打入了八强。今年的澳网比赛就是纳达尔停止了沃达斯科的前进脚步,而罗马站也是同样的结果。对于这场比赛沃达斯科说:“纳达尔在这种场地上几乎是不可战胜的,我希望马德里的高海拔可以有些帮助。要赢下比赛需要打出完美的比赛和足够的耐心,胜利取决于这两方面。不过相比纳达尔,我没有什么可输的。”

  “我需要做的就是打出我的比赛,我们两个互相了解,因为我们都是西班牙人,而他是世界第一。我希望观众能给予我们同样的支持。”谈到这场比赛的策略时沃达斯科这样说。谈到今年的表现,沃达斯科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今年能有这样的稳定表现对我非常重要,我已经第六次来到八强,并且为进入四强而战。这周我再次来到了八强,不过我并不会满足,我会有更多的追求。”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沃达斯科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