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赛中国金花全部出局 冷门迭爆种子亦纷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1:49  金羊网-新快报

  

■李娜艰难地回球。

  据新华社电中国“金花”的马德里公开赛征程13日结束了。在当天的比赛中,李娜和彭帅在第三轮和第二轮比赛中分别输给了各自的对手,郑洁则在前一天的第二轮比赛中负于对手而出局。

  李娜当天第三轮比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名将萨芬娜。首盘以3∶6失利后,李娜在第二盘比赛中加强了进攻,并收到了一定的成效,但在以5∶4领先后由于一些失误而断送了取胜的良机,最终萨芬娜在抢七局中以7∶2结束了战斗。

  在与七号种子、白俄罗斯的阿扎连科的第二轮比赛中,彭帅基本处于被动挨打的地步,最终她以4∶6和1∶6落败。

  女单种子选手纷纷落马成为当天比赛的一大看点。六号种子、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在第二轮比赛中输给了乌克兰的邦得连科,三号种子、俄罗斯的杰缅季耶娃和八号种子、俄罗斯的彼得罗娃则在第三轮比赛中相继落马。

  在男子单打第二轮比赛中,包括纳达尔、焦科维奇在内的多数种子选手在战胜了各自对手后过关,而12号种子、西班牙的费雷尔和13号种子、克罗地亚的西里奇则被淘汰出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