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赛扬科维奇横扫晋级八强 乌克兰黑马三盘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20:37  新浪体育
马德里赛扬科维奇横扫晋级八强乌克兰黑马三盘过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马德里当地时间14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马德里公开赛继续进行八强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较量中,4号种子扬科维奇以6-2/6-2横扫俄罗斯的资格赛选手维斯尼娜,晋级下一轮。

  此役塞尔维亚姑娘开局顺利,率先破掉维斯尼娜的发球局后确立2-0的领先优势。本赛季进步飞速的俄罗斯姑娘同样不甘示弱,紧接着就回破前世界第一,将比分追至1-2。然而扬科维奇并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机会,在随后再次破掉维斯尼娜的发球局,继续扩大比分上的优势。尽管俄罗斯美女苦苦寻找回击策略,但最终也未能挽回场上劣势,以2-6先丢首盘。

  比赛进入第二盘,扬科维奇的优势越发明显,开局顺利破发对手,很快便将比分改写为3-0。落后的维斯尼娜在第6局中再次惨遭对手破发,不过这一次俄罗斯人并没有坐以待毙,在第7局中回敬对手一分,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5。信心倍受打击的维斯尼娜在随后放弃了抵抗,扬科维奇再取对手发球局后以6-2锁定胜局,强势晋级八强。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扬科维奇的对手是瑞士老将施奈德,在早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施奈德以6-4/6-7(2)/7-6(5)击败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杀进8强。

  在已经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乌克兰姑娘A-邦达伦科苦战三盘,最终以6-0/2-6/6-3击败俄罗斯美少女查克维塔泽,同样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扬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