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专访:对手实力强节奏快 场上移动还需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马德里当地时间13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马德里公开赛继续进行单打第二轮争夺,中国金花彭帅在比赛中发挥失常,最终以4-6和1-6的悬殊比分不敌本赛季红得发紫的白俄罗斯天才少女阿扎伦卡,无缘晋级第三轮。

  比赛结束后,郑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问:今天的比赛难度很大?

  彭帅:今天对手很强,打得也很好。我感觉今天在场上很多有机会的球让自己打丢了。

  问:在比赛的第一盘你把比分往回追了不少,你对自己在这站的表现怎么看

  彭帅:第一次来这边打比赛。对手很强,她的节奏很快,球很深。我感觉自己在移动上还需要加强。

  (新浪网球/本次采访内容由索尼爱立信WTA授权提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