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尼叔叔为纳达尔点明三大对手 挺巴萨捧起国王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2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13日消息,法网之前的最后一项重要热身赛事,ATP马德里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二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将在首秀中迎来奥地利选手梅泽尔的挑战。其叔叔托尼-纳达尔对整个比赛的形势做了一个展望,他认为:前几轮的对手不会给拉法制造什么麻烦,至于最终的冠军或许会在费德勒、德约科维奇、沃达斯科以及纳达尔这几位选手之间产生。

  在接受采访时,托尼叔叔这样评价着纳达尔次轮的对手,“梅泽尔是一位出色的选手,有着快速的移动,但是马德里的高海拔很有可能成为影响其发挥的因素。拉法曾经在去年的奥运会中遭遇奥地利人,并且取得了一场完胜,希望今天的比赛能够同样轻松。”纳达尔的叔叔同时认为,“费德勒、德约科维奇、沃达斯科都有机会在这里取得最后的胜利,他们每个人对拉法来说是不小的冲击。但是拉法会尽力去争夺最后的胜利,不让主场的观众失望。”

  与当今男子网坛NO.1的看法相同,托尼-纳达尔对于马德里比赛场地颜色的改变也颇有微词,“场地从红色改成了蓝色,让我有点不习惯,但是我听说有些人对这个改变非常支持,这让我多少有些不能够理解,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红色或者是褐色的土场颜色。我只想说,我能够对不同的观点保持尊重。”

  作为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的忠实支持者,托尼-纳达尔表示球星云集的巴萨将会在国王杯的决赛中击败对手,顺利捧起冠军奖杯,“我打赌巴塞罗那至少能够以3-1的比分战胜毕尔巴鄂竞技,时隔11年再夺国王杯。”除了关心自己支持的足球队伍之外,托尼-纳达尔还表示了对奥运会再次落户西班牙的渴望,他认为如果能够在自己的祖国举办奥运会,对每一位公民来讲都会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西班牙马德里正在同美国的芝加哥、日本的东京等城市角逐2016年奥运会的申办权。

  (Hedon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