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赛纳达尔继续红土不败 罗迪克西蒙进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23:24  新浪体育
马德里赛纳达尔继续红土不败罗迪克西蒙进第三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马德里当地时间13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马德里站的比赛继续进行次轮较量。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较量中,头号种子纳达尔以6-3/6-1横扫奥地利名将梅尔泽,轻松晋级第三轮。罗迪克、达维登科、西蒙、布雷克等也都在比赛中力克各自对手,闯入16强。

  比赛伊始,休息了一周的纳达尔就显示了强大的攻势,红土之王的实力显露无遗。尽管梅尔泽在开局阶段还努力和世界第一周璇,但还是在第5局惨遭对手破发。落后的梅尔泽随后在心态上也出现了一丝变化,领先的纳达尔则越战越勇,轻松将领先优势保持至盘末的西班牙人以6-3先下一城,从而在大比分中确立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盘,场上呈现一边倒局势。虽然梅尔泽积极寻找反击机会,试图给世界第一带来一点麻烦,然而纳达尔强大的红土实力却保证他不仅可以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同时也让梅尔泽在发球局中难以招架,奥地利人连丢发球局后以1-6草草收场,头号种子仅用了1小时零2分钟就成功击败对手,强势晋级第三轮。

  1/8决赛中,纳达尔的对手将是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柏,后者本轮苦战三盘,最终以6-1/6-7(5)/7-6(2)的总比分淘汰克罗地亚小巨人西里奇。

  已经结束的另外两场比赛中,8号种子西蒙连续三站遭遇意大利泥地高手弗格尼尼,法国人最终以6-3/6-2横扫这位资格赛选手。14号种子布雷克苦战三盘,最终美国人顶住了克罗地亚大炮卡洛维奇轰出的26记Ace,以6-7(4)/6-4/7-6(4)逆转对手。12号种子费雷尔在主场以两个4-6不敌持外卡参赛的阿根廷红土高手摩纳哥。10种子达维登科以7-5/6-3力克法国选手F-塞拉。新婚后重返赛场的罗迪克在本轮比赛中苦战三盘,最终以1-6/7-6(9)/6-4逆转德国老将哈斯。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