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赛小德首战轻松晋级16强 波特罗瓦林卡亦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20:47  新浪体育
马德里赛小德首战轻松晋级16强波特罗瓦林卡亦过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马德里当地时间13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马德里站的比赛继续第二轮的较量,塞尔维亚帅哥德约科维奇以两个6-3淘汰西班牙人赫尔南德兹晋级16强,下一个对手将是意大利好手塞皮。

  小德此前与赫尔南德兹有过唯一一次交锋,当时小德在今年的蒙特卡洛大师赛上以6-1/6-2横扫过关。今天的比赛小德战的并没有想象中的轻松,首盘比赛小德在第二局率先取得破发之后与对手陷入了僵持,不过局面依然控制在自己手中,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点的机会,顺利以6-3拿下了首盘。值得一提的是小德首盘一发得分率高达95%。

  第二盘小德在第3局率先破掉对手的发球局,赫尔南德兹虽然在紧接着的一局与小德战到了40-40平但是依然无法拿到破发点。西班牙人试图通过破发挽回败局,无奈在关键分上的把握不如小德。第9局赫尔南德兹一度挽救了3个赛点,还是被小德取得破发,塞尔维亚人以又一盘6-3拿下了全场比赛。全场比赛小德获得了12次破发机会完成了3次,没有让西班牙人拿到任何破发点,整场比赛一分得分率也高达82%。

  在其它结束的比赛中塞皮以6-3/4-6/6-4激战3盘淘汰美国人奎雷伊;5号种子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在6-2/4-1领先伯蒂奇的时候后者退赛,德尔波特罗的下一个对手将是瑞士人瓦林卡,后者以6-4/7-5淘汰了法国选手查迪。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