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个月后莎娃终于归来 出征华沙为法网温网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2:59  新京报

  本报讯 你有多久没看到莎拉波娃打球了?你知道莎娃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第65位了吗?现在,远离赛场近10个月之久的莎娃要回来了,她将参加下周开赛的华沙公开赛。

  去年7月的罗杰斯杯后,莎拉波娃就因肩伤一直没能参赛,为此缺席了北京奥运会和美网、法网两个大满贯。今年3月,莎拉波娃在印第安维尔斯赛中曾参加过一场双打比赛,随后又一直在调养。

  下周,远离单打赛场10个月之久的莎娃决定复出了,“很高兴我又能参加单打比赛了。对我来说,过去的几个月是很艰难的一段时光,但是我却学会了很多东西。”莎娃在她的官方网站上表示。

  莎娃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到了第65位,而之所以选择华沙公开赛复出,一方面是为法网和温网热身;另一方面,华沙赛级别不高,不会有太多高排位球员参加,对莎娃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过渡。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