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赛特松加力克萨芬 费雷尔柳比西奇晋级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22:41  新浪体育
马德里赛特松加力克萨芬费雷尔柳比西奇晋级32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马德里当地时间11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马德里站的比赛继续进行男单首轮争夺。法国阿里特松加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较量中以6-4/7-5力克萨芬,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红土胜利。11号种子瓦林卡、12号种子费雷尔、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美国大鱼费什、德国老将哈斯等也在比赛中淘汰各自对手,晋级32强。

  特松加本周以9号种子的身份参加马德里大师赛的角逐,首轮比赛遭遇红土实力不俗的萨芬。比赛伊始,对阵双方就将比分咬得很紧,不过经验丰富的萨芬还是在场面上一直占据主动,并且多次拿到破发机会。然而顽强的法国人同样不甘示弱,不仅成功地保住了自己得发球局,还在第10局中取走俄罗斯沙皇的发球局,从而以6-4先声夺人。比赛进入第二盘,场上形势依然非常胶着,不过状态更胜一筹的特松加还是凭借一次破发占据了绝对优势,最终以7-5力克萨芬,晋级第二轮。这也是特松加本赛季在红土球场取得的首场胜利。

  特松加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柳比西奇,持外卡参赛的克罗地亚老将在首轮比赛中遭遇俄罗斯的资格赛选手加巴什维利,结果柳比西奇仅用了1小时零8分钟就以6-3/6-2的总比分轻松淘汰对手,锁定一个32强席位。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较量中,11号种子瓦林卡以6-2/6-0横扫意大利的资格赛选手格鲁诺拉;12号种子费雷尔以两个6-2轻取阿根廷红土名将卡纳斯;通过资格赛晋级的德国老将哈斯以6-2/5-7/7-5力克拉脱维亚希望之星古尔比斯;持外卡参赛的赫尔南德斯在主场以6-3/6-3淘汰阿根廷人阿尔格罗;美国大鱼费什以7-6(3)/6-4击败塞尔维亚眼镜男蒂普萨勒维奇;瑞典名将索德林以6-4/6-2战胜西班牙选手纳瓦罗;意大利红土高手伯莱里以7-5/7-6(3)击败阿根廷人切拉;科赫尔斯奇雷伯以6-3/6-4轻取西班牙名将阿尔玛格罗;法国人F-塞拉以 6-2/6-4淘汰德国雨人舒特勒,晋级下一轮。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萨芬 ATP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