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夺冠成金花双打一姐 称法网后继续搭档谢淑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4:59  新京报

  【网事】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海峡组合的首次红土之旅很成功。在昨晚结束的WTA顶级巡回赛罗马公开赛中,彭帅/谢淑薇2比0战胜汉图楚娃/杉山爱,摘得赛季第2冠,不过彭帅称两人不会在法网继续合作。

  首盘,彭帅/谢淑薇在大满贯冠军汉图楚娃/杉山爱的压迫下,开局就被破发并以0比2落后。不过她俩随即接连破发,7比5先下一盘。第2盘异常艰苦,整盘比分一直相持到6比6。第12局,彭/谢组合一度浪费3个赛点,好在抢7没出现失误,最终在抢7中以7比5胜出。

  从本赛季开始,彭帅的搭档基本固定为谢淑薇,两人年初在悉尼公开赛就曾夺冠,赛季排名已挤进前10位。不过在北美硬地赛期间,因谢淑薇受伤组合一度拆散,这也直接影响了两人在法网的合作。

  “在美国我们分开以后,她生病回家了,很可惜,我当时也不确定她会不会打,就和别人(晏紫)合作了,所以法网我们不会一起打了。”彭帅赛后表示,法网后两人还会继续合作。彭帅目前的双打即时排名已达到第22位,超过了第30位的晏紫和第37位的郑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