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连拿德比战印证本国头号地位 卖力宣传家族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世界第三德约科维奇在塞尔维亚公开赛的1/4决赛直落两盘淘汰了自己的同胞、5号种子特洛伊基,将与意大利选手塞皮争夺最终决赛的席位。而在连续拿下与蒂普萨勒维奇以及特洛伊基的德比战胜利后,这位目前的世界N0.3也印证了自己作为塞国头号球星的强大实力。

  尽管德约科维奇一上来就被对手破掉了发球局,但他很快就凭借自己强大的发球以及精彩的斜线制胜分扭转了局势,仅用71分钟就赢得了胜利。“在第一盘第2局中回破并在第6局中再次破发对我今天的胜利可以说至关重要。”德约科维奇赛后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说,“这对与维克托(特洛伊基)这样高水平的对手对战也意味着更多。”

  塞尔维亚公开赛正是由德约科维奇的家族公司所承办,除了胜利,德约科维奇也很高兴看到球场中坐满了球迷。“我很高兴能有7900名观众来看我们的比赛。”德约科维奇说,“我也希望他们能再来看这项赛事余下的比赛。”

  世界第三将在半决赛中迎战4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塞皮。而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最幸运的落败者库波特与2号种子克罗地亚发球狂人卡洛维奇之间进行。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