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信杯彭帅/谢淑薇继续横扫之旅 强势杀入女双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罗马当地时间7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2,00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意大利电信杯的女双八强战今天全面展开,率先登场的7号种子彭帅/谢淑薇组合仅用时64分钟就以6-2/6-3横扫了杜舍维娜和沃斯科波娃的跨国组合,强势挺进本届罗马站比赛的女双半决赛。

  彭帅/谢淑薇本周的双打状态极佳,首轮完胜过关后,她们16强战又轻松横扫了今年澳网女双的四强组合德切/桑坦格罗。不过海峡组合今天的对手也非等闲之辈,杜舍维娜/沃斯科波娃上轮就曾将赛会3号种子淘汰出局,实力可见一斑。

  首盘比赛,彭帅/谢淑薇延续上轮的强劲势头,她们开局就先后破掉了对手的两个发球局,尽管对手抓住仅有的一次机会同样成功破发,但海峡组合还是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4-2在前6局保持领先。关键的第7局,彭帅/谢淑薇继续创造出宝贵的破发点,这次她们同样没有浪费,顺利保发后将比分拉开至5-2。最终,海峡组合轻松地保住发球胜盘局,从而以6-2的比分先胜第一盘。

  次盘比赛,杜舍维娜/沃斯科波娃组合逐渐提升了状态,前5局双方互保发球局之后,比分来到海峡组合3-2的领先。关键的第6局,彭帅/谢淑薇再次抓住对手发球局的破绽,成功破发后将领先扩大至4-2。尽管杜谢维娜组合随即在第7局顽强反破,但是彭帅/谢淑薇再次破掉了对手发球的第8局,从而以5-3的领先进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最终彭帅/谢淑薇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她们轻松地保发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2-0的盘分赢得全场比赛的胜利,强势挺进了本届意大利电信杯的女双四强。

  在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中,彭帅/谢淑薇面临的对手将在赛诺格鲁/舍夫多娃的跨国组合和2号种子帕什克/雷蒙德组合之间产生。

  (阿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彭帅 谢淑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