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科:比赛早早结束去购物 仿效小德家乡办赛会很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6:10  新浪体育
扬科:比赛早早结束去购物仿效小德家乡办赛会很棒

赛后扬科维奇去血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罗马当地时间6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意大利电信杯的16强战今天全面打响,3号种子扬科维奇在6-1/1-0领先的情况下,因K-邦达连科的退赛而早早过关。赛后扬科认为比赛结束的有些早,不过她可以早点去购物。

  由于第二盘邦达伦科退赛,扬科维奇仅仅耗时35分钟就成功晋级8强。“我没有想到比赛这么快结束,这样我可以更早的去购物。我本以为我们需要打满全场的比赛,因为我开局之后打得很棒。”

  在结束了与邦达伦科比赛后,扬科维奇再次强调自己状态不错。“每次击球我都准备的很充分,首盘的比赛我打得很完美。很不幸的是对手因病退赛,我们不能继续比赛。”不过扬科维奇早早出局也可以保存体能,毕竟接下来她的对手是刚刚在保时捷打破冠军荒,最近状态不错的库兹涅佐娃。

  扬科维奇还继续在罗马征战,而另一位塞尔维亚球星德约科维奇则在家乡的赛事中拼杀。在对阵杜尔科的赛后发布会上,记者问起扬科维奇有会不会像同胞德约科维奇那样在自己的祖国举办WTA赛事。

  扬科维奇说:“或许有一天会,但是好像过程很艰难。我还不知道实际怎么操作,这应该会很艰难,因为现在日程表上已经存在赛事,但是能在家乡举办比赛一定很美好,因为之前塞尔维亚还没有职业比赛。当下在塞尔维亚网球非常,非常受欢迎。在联杯对阵日本的比赛中有2万多观众到现场为我们加油,这有些令人难以置信。如果有一天在自己的祖国打职业比赛感觉一定很伟大。”

  最后记者提到她可以和阿娜(伊万诺维奇)一起开办公司,把女子赛事带到塞尔维亚。扬科维奇回答说:“在家乡打比赛很棒,我很享受这样的过程。如果在家打大满贯比赛会更棒,但是我认为这不能。”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扬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