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师赛将走亲民路线 三十元可看网球天王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5: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花30元,看上海大师赛。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全面启动。包括场地、组织、推广、票务、接待等准备工作全面展开。选个好位子看球去,球迷们即日起便可订票。上海大师赛将于10月10日至10月18日举行。

  与仅有8名单打和8对双打的大师杯相比,大师赛不仅在规格上不落下风,并且参赛球员更广,比赛场地更多。届时纳达尔、费德勒、德约克维奇等世界排名前45位的选手都将自动进入正选名单。单打比赛设56个正选签位,双打有24对选手参加,累计总比赛场次将达99场之多。

  作为ATP最高级别赛事,大师赛走起亲民路线。中央球馆和2号球场的学生票价分别为50元和30元。而A+票根据场次不同从460元到1580元不等。

  上海大师赛组委会还采纳费德勒的建议,今年成立了菁英球迷俱乐部,并为球迷专门辟出200个位置优越的坐席。而若是你想亲身体验网球乐趣,适龄球迷也可报名参加“鸿星尔克”球童选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