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网协公布法网外卡人选 两澳洲希望之星获赠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4:21  新浪体育
澳洲网协公布法网外卡人选两澳洲希望之星获赠大礼

澳大利亚双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澳大利亚网协公布了两张法网外卡的归属。男子方面发放给了16岁的天才少年托米奇,而女子方面则是17岁的罗格斯卡。

  根据两国网协之间的交换协议,澳洲网协用一张澳网外卡交换来了宝贵的法网外卡。获得外卡的球员将可以直接进入5月24日开赛的法网128签位的正赛。以往澳洲网协都会进行外卡争夺赛,不过今年则是直接赠给了两位年轻球员。

  男子方面卡片归属几无悬念,托米奇被认为是澳洲的希望之星。2008年他成为赢得澳网青少年组冠军最年轻的男孩(15岁3个月);2009年他又在澳网成年组首轮比赛中击败了世界排名第72位的斯塔雷斯。现在天才少年的世界排名已经进入了前400位。罗格斯卡今年17岁,虽然名气不如托米奇,但是她已经来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29位。

  “根据过去12个月之间令人信服的表现,澳大利亚网协很高兴把外卡授予他们。”澳洲网协执行官蒂雷说。“虽然传统上我们要进行附加赛,让球员们去赢取外卡,今年我们决定坚持扶植青少年球员的政策,吧外卡授予青年选手中表现最好的球员。”

  谈到两位获选球员,蒂雷也是赞不绝口:“在澳网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后,托米奇是很明显的人选。而罗格斯卡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和进步。参加法网的两级,将会是两人前进的另外一步,我们祝福他们。”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