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狼狈摔倒险些受伤 罗马赛场条件再引争议(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2:25  新浪体育
已经不可避免要摔倒了
已经不可避免要摔倒了
这个姿势有点狼狈
这个姿势有点狼狈
扑倒在地还是挺疼的
扑倒在地还是挺疼的
 
没有受伤真是万幸
没有受伤真是万幸

  本周意大利电信杯的红土场一直饱受球员们的非议,像此前萨芬娜就曾发火抱怨土层很薄,而且土质过于松软,而且在大雨过后显得很泥泞和湿滑,容易导致球员们在滑倒后受伤。

  像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一场比赛中,大威在与俄罗斯美少女查克维塔泽的三盘苦战中,就像萨芬娜前天一样吃到了苦头,为了奋勇救一分球摔倒在地,显得相当狼狈,所幸没有因此受伤,并坚持到最后击败了对手,顺利晋级八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